裁判扔球打篮后球滚进场内宁波被判5秒违例没问题!

北京时间10月26日,CBA常规赛第7轮,广东宏远120-90战胜宁波富邦,让对手7连败。

第二节比赛,场上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一幕:第二节中段,马山布鲁克斯命中三分,广东51-44领先。

宁波球员李博润正要发球底线。在他无法发球后,他将球扔给了裁判。当裁判将球扔回给他时,篮球砸在篮下,滚到了球场上。最终,宁波被吹发5秒违例。

按理说,如果裁判自己传球失误,这个责任应该算在裁判身上,时间应该重新计算,而不是仅仅遵守规则。

其实当时的情况是广东队投中三分,宁波队在控球的同时将球还给裁判!在这种情况下,如果广东队没有全场紧逼,裁判不会在意你吹不吹,但如果对手做了全场紧逼,你就不能再将球还给裁判,规则在那里,我只能说你自给自足,裁判的判罚没有问题!

试想,如果对方全场施压,不能发球,如果你能把球还给裁判,那五秒违例从何而来!

事实摆在我们面前,裁判的判罚并没有错。宁波球员简直是在自作多情,到头来却是聪明误会。

对他来说,教训是让他记住。然而,具有讽刺意味的是,所有宁波球员都不满意。他们找了主裁判和边裁判理论,意思是裁判的失误与他们无关,裁判根本不理会。

面对强大的广东宏远,宁波队虽然力不从心,但至少要有打比赛的态度,要有不服输的精神,用实际行动赢得对手和球队的尊重。

这也是一匹新晋的马。让我们看看广州恒大和梅州客家过去是如何一鸣惊人的。宁波富邦确实有必要花点钱引进一些更强大的球员。否则,他们将成为每个季节的伴游。你的脸亮吗?不会损失任何财产!

Author: admin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